↑不祥的預感...真是不吉利首圖ㄚ

真是有夠無聊...也很想不開...
看什麼連載啦!!之前都漏了好多沒看...幹麻又跑去看

ㄚ是不會乖乖的看同人文就好

就是要看連載!看什麼看啊!!
(Seven:還我神田小阿優啦!!

驅魔連載第97夜....

看到最後我覺得我得心情好像回到 N 年前看 Shine的時候
某年的1月連載 X ...

當我家昴流的結界崩壞的時候...嵐還有神威大喊:昴流!

當下...我也跟著大喊...然後整本 Shine 還飛了出去
接著就整個心情 down down down down~~~~~

星野老師...

你為什麼要這麼快就讓阿優拿通告演出費啊...不會多派些任務給他

這麼一來我的眼福不就要飛了!
不要啦!!

難道說這些老師們都喜歡這樣對待我們讀者...這樣...不好玩...
把神田小阿優還給我!!我要六幻!我要阿優啦!!
↓97夜最後一張(看...第一格...我的小阿優...
 

米蘭達!!希望是妳的預感出了差錯

這樣一來...亞連怎麼辦...
誰來對亞連負責呀!

(Seven:同人文看太多了...雖然我喜歡 神X亞 ...不過拉X神...也不錯啦!)
發現...最近真的同人文看太多了...真是失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