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杜路瞬
最近閒來沒事做...電腦被玩壞了...就是沒有電腦玩

所以是看了不少書...小說也好漫畫也好...就是看了不少

只是沒有想到我會突然想要看〝聖鬥士星矢〞

這可是好久以前的漫畫了...說穿了
我只是想要看瞬而已啦~~

28本看完之後想了想...發現...原來我從小就喜歡這樣的角色人物...

因為我小的時候就好喜歡瞬喔~變成黃金聖衣的瞬更美型(?)啦~~
難怪...我現在會這麼喜歡小昴和阿續

真的...我自己翻一翻後宮名冊(?)所有喜歡的都是這一型了

例如:小昴...阿續...該隱...風疾...藍...侑士...伶一.薪.米勒....等超多的

原來...真的...
小時候的喜好真的會影響長大以後ㄚ~~

←我家的帥小昴
↑No1!No1!No1啦!

←我家的美阿續
↑永遠的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