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次買漫畫不過才一個月前吧...

記得沒錯的話是"透明少年"...對沒錯~帥帥的侑士ㄚ!!

這次我終於買了"毒伯爵該隱"現在東立翻譯成"毒藥伯爵"
雖然說我很在意書名...不過這也沒辦法...

東立也稍微的重新翻譯內容...變得比原來大然翻譯的還順暢

印刷翻譯我覺得很好的就是東立和台灣東販(角川)

只是大然倒了...東立買下版權的幾乎都改書名了...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大然這一倒...我的"東京巴比倫"也跟著沒了...

啊~~~~~是哪家出版社要買下東京的版權呀!!我家的小昴!!!

←我家小昴好帥!!

唉...

毒伯爵該隱...是我早早想買的漫畫

不過年年寒暑假都買漫畫...照著進度表來買還輪不到毒伯爵

可是本小姐最近心情不好...到了北門路看到啥就買了

由貴香織理...同樣是我喜歡得作者之一

他的單行本能買的都買了從新刷版的也都買回家

他的毒伯爵更是我喜歡的一套...只是...
為啥不出畫冊啊!!天禁的畫冊你都出了!為啥不出毒伯爵的

(Seven:人家想看該隱和利夫啦!!)

不過該隱配利夫還真是超級相配的啦!(?)

慢慢買吧...把該隱也帶回家吧!

而且啊今天去北門買漫畫同時發現一件神奇的事情

由貴老師的"妖精標本"竟然第三集就End了



傻眼!

本來我們這一掛的都認為會和天禁一樣出個20多集說

竟然...第三集就完了!!吃驚ㄚ吃驚!

讓我絕得有點不可思議...過兩天在去借好了...

看看結局會不會很傻眼...千萬不要像天禁一樣...結局的很...

毒伯爵的結局我喜歡
該隱果然還是要和利夫在一起的啦!!!

←利夫和該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