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少羽後接著要改妝的就是炎浩~

為了符合他到佑子家被朔造出那牛郎又痞的個性...還是找罵大來畫

 

罵大的速度依舊快速~我大約3號(禮拜一)寄出~4號到罵大家

7號罵大就MSN和我聯絡看照片了

基本上...這種素顏照~~看起來都一個樣~看一下少羽當初的樣子

 

都是白到不行呀~~

因為小浩要有種牛郎痞子的感覺~所以用了比較多的咖啡色

所以8號就看到新一步的行動

 

而且到這我注意到一件事情~小浩的眉毛前頭不等高

和罵大討論過~原來是炎浩的原型-TOO就有點耳朵不等高

所以已耳朵當線往前畫的話...就會出現不等高

因此決定!把小浩右邊眉頭再往前畫一點點就可以了

 

那種牛郎的FU都跑出來了呢~~嘴巴嘟嘟~讓我好喜歡~~

眼神換個角度就會變痞子~~哈哈~~

來張眼睛看看是不是真的痞子~

 

有點~眼睛放上一點點就會有~~

另外!還有雙眼的特寫~~

seven:這是一定要的!)

 

來張少羽的~


嗯嗯果然~~罵大的眼睛都特別合到我的胃口~~

明天就可以收到炎浩了~準備好相機電池及衣服~~

要開拍啦!



TAG:BJD,DOD,TOO,Z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