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少羽今年就是第四年了~~~(灑小花)
真快呀~~想當年...為了少羽...真的是三級平民戶呀~~~

重點來了!少羽臉上都沒妝啦!其實有是有啦...可以說是超級淡妝~~~

所以等於幾乎沒有...因此想幫少羽找代妝的

問題是..這些代妝還真是有點價位呢!
雖然我不大在乎..只要畫的好看就好

可是...ZEN這傢伙...似乎很難看到有娃親可以畫成很MAN又很可愛的

難道是我太矛盾嗎?我家小昴也算man呀!我知道某人一定認為我睜眼說瞎話...
Seven:小受又怎樣!他是很man的小受啦!!)←一點說服力也沒...

所以...所以...所以我好傷腦筋呀!!!!


TAG:DOD DOC ZEN BJ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