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喜歡上DOD開始就沒啥好事情了...(和OPPA一樣)

說說DOD的心路吧...

ZEN...煞我到的小傢伙...



當初在ZEN還有TOO之前是多難的選擇啊

我選了ZEN...結果沒有想到...當我...當我想去帶TOO的時候



可惡啊!!!DOD~~一定是故意的!!

竟然出了四聖!>口<

還給我出一隻是代表朱雀...紅色的流!!

可惡啊!!紅色!!我的死穴ㄟ...偏偏還長的很帥...



嗚嗚嗚~~~討厭啦!可惡啦!!

那就算了...我就在繼續慢慢考慮慢慢ㄠ...

只是沒想到去年DOD給我耍狠!給我出大娃了!!

○口○|||||

說真的看到時魂都飛了一半了...

來這招!出大娃!一出來出六隻!其中三隻是限量的!!

這時就好死不死的看上了一隻... (我的TOO...我的流...)



天啊!好帥喔!!怎麼會這樣啦!!(哭+滾+跑)

可是就是太貴...要500多美金ㄟ!我哪來的錢啊

只好先放棄吧!

好不容易年底有錢終於可以帶TOO了...

畢竟找人一起合買比較便宜啦!只好先放棄流了

(誰叫他這麼貴)

有錢了!終於有錢了!想要湊成雲家DOD三少

讓我知道了晴天霹靂的打擊...

該死的臭台幣!!為啥不漲啊!!>口<

DOD漲了...一漲就是40~50美金...

我的流...我的流...我最喜歡紅色的流...嗚嗚嗚~~~~~~

那只好自己在台拍上找人願意讓出的流了...

OK那不是小問題...重點在今天...

閒閒沒事想去上上DOD的網站

啥!!!!!!!!!!!!!!!!!!!!!!!!

又出新娃了!還是大娃!

天啊!比去年的Lahoo還要帥!更是我喜歡的型



怎麼這麼帥!



真的...DOD...我討厭你!!!!

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