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冠錡哥在看他桌子墊下前年去小琉球玩的照片

很自然的對上來辦公室的田大哥這樣說


冠:你看這哪位呀!差好多!

田:ㄟ!對耶!

我:什麼什麼!!誰呀?

冠:在說你啦!(指)

我:?

冠:你看你那時候的臉有夠圓XD
我:

圓又怎樣!至少現在不圓了呀

話說...前年的確是有點圓...甚至去北京的時候還覺得自己更圓

回來就決定瘦身~很開心的真的瘦下來了...4~5公斤有~~

現在真的臉尖了...腰也細了腿也細了

啊...女生就是這樣~~要注意的地方很多

臉、身材、皮膚...等等

說到北京...我的北京行似乎還沒寫完...

我的相簿已經放不下了啦!這樣就不能圖文並茂了耶!

難道...我真的也要搬到天空嗎?
啊~~好懶的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