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禮拜五禮拜六兩天的地獄日子了...

今年只是嘗試看看...花錢去的

明年就要來正式的了~~~

禮拜四下午休半天假去看地點~很好~是個好找的地方...

禮拜五公假一天起了個大早...以現在的我來說...六點就起床應該是算早沒錯

天氣很好~可是...也好過頭了吧!熱死人!

拼命的搧扇子~~真的只有一個字...熱!

那大到不行的太陽曬得我的腳...我覺得都黑了啦!

不斷的流汗...黏搭搭的耶~

所以禮拜六想說穿長褲好了...至少不會曬黑我的腳~~

當我快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他X的...給我下雨了!

還不小~大的不得了!一大早就讓天氣給欺負了!

唉...終於結束了~~明天禮拜天我要好好睡...把這兩天加起來少睡的給睡回來!

明年...就是來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