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月中就把十年來留過最長的頭髮給剪了
剪掉隔天上班...那群替代役似乎非常吃驚...

不過...說變清爽這點倒是真的...
接著遇到的人看到我都說:又變成最小的了喔!

是啦是啦...我的確是行政最小沒錯啦
這次剪髮還把分邊給弄不見了...就變的前面流海會~飄飄飄~~~

沒有想到沒有多久我的流海就變成會扎眼睛了

刺刺刺~~~~~~~~~~~~

所以前幾天又去修一下流海...這一修...
怎!為什麼都說我變可愛了!不應該這樣的吧!

某姐說:最近可愛了喔!你剛來的時候看起來酷酷的

    慢慢的變的美美的...現在變的可愛很多喔!
是...是這樣嗎...可愛呀~~~這似乎不是我想要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