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撿到一天放假就給他去補課好了

大約十點半就起床了...隨便的吃吃泡麵看看KERORO就出門

還不忘記先幫我的小G吃個飯...他已經在紅線躺了兩天有了

在不給他吃...我可能半路就要推車了

路過唯一會經過的一間加油站

幫我加油的可是一位帥哥呢!態度也非常好說話也超~~有禮貌

輕聲細語...給發票還雙手奉上呢

一出門就遇到不錯的好事...心情非常的好!

騎到新光就開始找位子...今天高中職以下都放假

所以人多得要命說...

還好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位子...停好車發現我還有20

慢慢走慢慢晃...接下來開始我的視訊時間

時間過得很快...結束後我買了個雞排回家

發現...漲價了...這年頭真的什麼東西都在給我漲

可進出新光的人還是不少...手上提的帶子也非常多

到底真的經濟不景氣還是只有我經濟不景氣呀?

明天是個上班天

似乎上班的人不多...大家都休假似的...害我也很想休

明天辦公室出席率低於小年夜的2/3...這樣覺得有點顛倒的感覺

唉~~~我也想休假!可休了感覺沒意義...算了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