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晚上睡覺都在作夢...而且都是很奇怪的夢

只是昨天醒來是昏昏沉沉...今天卻是輕鬆自在

昨天記不得夢的內容而今天是隱隱約約記得...好像和昨天是一樣的感覺
那麼...我就是夢到了亂七八糟混在一堆的卡通夢了...

可能是和我那個吵翻天的妹妹住在我那邊狂看卡通的關係

她看了好幾天的魯魯修...還跟著我看GUNDAM SEED DESTINY

說真的...DESTINY系列真的...我拖了很就才看

再加上我前陣子斷斷續續看驅魔的關係
3部卡通...一口氣出現在我那亂七八糟的夢裡

明明就是魯魯修的OP...可會從中間突然變成DESTINY

可能現在夢到朱雀魯魯...也許景色一變給我出現小ㄚ優...

雖然在魯魯修和DESTINY中都有粉紅色頭髮的小公主
可...都成為亞連的女人也太不像話了吧!

這樣把朱雀和阿斯蘭及基拉放到那去啦?

Seven:差點忘了...朱雀是魯魯的...而阿斯蘭也有卡嘉莉了啦!)

唉...這只是我記得的一小部份...記不得的部分也許還有其他勁爆內容吧!
也許就是稍微勁爆的內容才讓我今早精神狀況不錯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