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又到了...人又要老一歲了...唉...怎麼這麼快呀!

↑這是我家哪個妹妹送的Snoopy化妝包...

正好我平常用的那個也破破爛爛的了...該換了!

可這化妝包有夠大Kin的...我的Snoopy外出包應該是塞不下去才對
看來要在買個大Kin的外面包包來裝才裝得下這化妝包了

今天的心情真是複雜...不知道該說好還是說不好...不過因為是生日

在怎麼不好的心情也要給自己一個滿分的心情
從一到3號就陸陸續續有人來給我說:生日快樂!

簡訊、電話、MSN都有...不過今年...還是秋欣當了第一名!

佑子...是我向他討的...反正都這麼熟了!討一下也不會怎樣!不用害羞!

不過謝謝聖熙、燁佑、朱、哥哥...等不少人的祝福

本來想說下班去買個禮物給自己...但是提著茶凍...就想說:先回去放茶凍在出去買好了
畢竟...有些地方還是不能帶寵物...就算是三線鼠...可能有些地方還是不行吧

所以先帶著茶凍回來
可!天呀!你會什麼要這麼黑!!!而且還快要下雨了

這樣我要如何出門買禮物呀!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

下了雨...濕答答...就很不愛

所以才會現在在家打網誌...拜託!不要下啦!我要去買禮物給自己!

其實每天過生日我都會買個給自己...這習慣應該是從高中才開始的

以前都買書...ㄟ...說是〝書〞感覺好像很有氣質

其實書分成很多種類...我會買的當然不會是什麼古典文學啦!
漫畫小說才是王道!

唉...不要下啦!!這樣我才能買禮物呀!可是...一回來就不想出門了...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