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實在話...這問題我也思考過一陣子...不過很快的
我就忘了一乾二淨了!

會再次想到這問題就是前幾天和秋秋去夜市聊天中說到的
再次想想...真的年輕只有一次...很多事情只有年輕的時候可以嘗試

例如:穿迷你裙、夾假睫毛、畫大濃妝、玩指甲彩繪、燙大波浪、染頭髮、穿耳洞或是玩個Cosplay...等

這些很多都只有年輕時打扮裝扮起來會很好看
年紀大了再去做...看起來就像在作怪...(Seven
那這樣看來是不是真的...要趁著年輕去做呢?

唉...想想好像也是耶...

等我哪天可以有人幫我洗衣服的時候我也去玩指甲彩繪~~

等我哪天開始留長頭髮時在去燙個大波浪吧!

等我哪天想開了要裝扮時...可能...就會夾夾睫毛、畫個妝吧

我現在有的大概就是穿了耳洞、準備玩cos吧
至於迷你裙...我想...就算身材再好...也不會穿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