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六點半左右...我接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以我的原則來說...不知道的電話或是沒有來電顯示的我都不接

但是...這次我接了...因為我眼睛盯的小NB...沒有留意到...就接了

打來的是一位小姐...詐騙小姐她和我說:請問是文小姐嗎?

我:是,我是

詐騙小姐:您之前有購買金田一少年事件簿(1+2套),有映像吧!

我:嗯對!
(廢話當然有影像,我可是想要看小剛的說)

詐騙小姐:那您那天轉帳的時候可能觸碰到〝約定帳戶〞

我:啥?啥約定帳戶?

詐騙小姐:您那天是用郵局卡片進行ATM轉帳的,我們公司今天作帳發現有問題

我:什麼問題?

詐騙小姐:約定帳戶中我們有申請對某些銀行郵局會重複扣款,是分期用的

我:所以呢?

詐騙小姐:過了今天12點後會再重複扣款526元,回連續11個月,中間不能取消的

我:那怎麼辦?

詐騙小姐:當初轉帳的是您本人還是請人轉帳

我:請人轉帳
(當然是騙人的)

詐騙小姐:那可以請您和您那位朋友一起去取消就可以了

我:可是我那朋友現在不在耶!
(再次騙她)

詐騙小姐:您也可以代她取消,請問文小姐身邊有其他提款卡嗎?(這裡就怪怪的了)

我:有!我有一張XX銀行的

詐騙小姐:確定裡面還有金額就可以使用(為啥要有金額),那請您到附近最近的提款機

我:然後?

詐騙小姐:先查詢餘額,再和我說明細表上的機台編號,我就可以幫你取消

我:嗯好,那我要如何和你聯絡

詐騙小姐:我給您手機號碼,請您在列印出明細表的第一時間和我連絡

我:嗯好

詐騙小姐:
(先遮住話筒一下下)我的手機0925-464-560  江小姐或江會計

我:嗯好

就掛電話了...我先翻開我的簿子確認有沒有這筆交易...發現...沒有!

再找找我的筆記簿...更確定是詐騙集團沒錯...

因為...本小姐當天是用無折匯款,所以當然簿子上沒有紀錄...

我都會把買東西轉帳的資料留下來...留好...以免有問題

還會沒事去洗洗簿子....果然都是有用的啦!

接著我就打點話給原來的賣家...先生他和我說:那是詐騙集團!請給我他的電話報警

我就給他啦!接著那詐騙小姐就一直打我的電話
當然我沒時間裡她...繼續盯著我家小NB

我說...詐騙集團的人都是笨蛋嗎?

1"假設匯款人是用郵局的卡片...還可以用其他銀行的卡片取消?

我說是我朋友的郵局卡片轉帳,然後他不在,竟然和我說我可以代她取交

我就不相信這樣可以沖銷掉

你是白痴就算了...不要當我也是白痴!

2"如果是分期的話...也不會重複同一個金額扣款呀!

3"給你機台編號就可以取消...那郵局銀行白天幹麻還要開...搞這些取消帳戶的櫃檯

直接讓你們這些所謂的公司自己做帳取消就好啦!

4"不就是取消交易...幹麻要確定有沒有金額呀!明顯就是騙人嘛!

虧你還說你是會計!本小姐也是會計畢業的啦!
想騙我!你還早呢!白痴詐騙小姐~

請多多宣傳這白痴的手法!一定要讓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