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都會回阿媽家吃中餐

今天一如往常的回去...爬上舅媽家的樓梯才剛出現

阿媽就說:小七!你馬ㄍㄧ買一條裙來穿啦~(阿媽都說台語)
我就和阿媽說:乾屋需要?

阿媽說:你看別人都穿的一層一層ㄟ裙,你ㄍㄧ買一條

我:= = (乾屋加嚴重)

阿媽說:你ㄍㄧ買,阿媽幫你出錢

我:麥啦~

阿媽說:莎(上衣)青菜穿就好了啦!
我:

阿媽:赫...就阿ㄋㄟ啊!

我還能說啥呢...連阿媽都說話了...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我不過一年365天有360天長褲...至少也有5天會穿裙子呀

(都是請客喝喜酒啦...)
不過要我穿...還是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