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媽咪一起交流喔!

MAIL:yunewai@gmail.com

++++++++++++++++++++++++++++++++++++++++++++++++++++++


非正常向生活↓


++++++++++++++++++++++++++++++++++++++++++++++++++++++


網誌及相簿圖片屬於個人及官網所有~請不要隨意刊載及修圖~

另外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家裡來了新朋友4927b901b3a94.gif ~是從玉女姊那來到我家的

是個很乖的小朋友~可是他也太乖了乖到有點怕生吧...

要給他摸摸都不願意...如果怕老鼠的也請不要進入喔~~~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下子總算輪到景侑寶貝化妝了~4927b901b3a94.gif

按照到家順序少羽→炎浩→景侑→?

不知道西皇到時候需不需要化妝~西皇來了很久~都還沒調妝的現象

夏天也還OK~也許可以停個一年再說了

【以下~內有空頭照!如對BJD娃排斥者請別繼續看~】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無名被點名點到就一起也發在痞客邦吧~
好害羞~~要公開桌布了耶~~~~羞    
 

 

1.目前的桌布圖案是?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在東販的官網看到小編的碎碎唸~東京要出版啦!

有圖有證據~

東京版權東販到手!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是太久沒看到我家昴流了是吧

竟然作夢都可以夢到他~~~愛心 真是害羞啦!XD

說真的...每次佑子都說說:愛昴成痴

唉...沒有辦法啊!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愛上的就愛上了~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年快樂~拜個晚年~9天假期很happy的過去了~

當然啦~也是有出去玩~遊玩照片...就後補囉~

也在過年期間看到了DOT男娃的二代新素體照片了愛心 

我等好久了...終於看到啦!只是...model不是sha...討厭... 1174434190.jpg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