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媽咪一起交流喔!

MAIL:yunewai@gmail.com

++++++++++++++++++++++++++++++++++++++++++++++++++++++


非正常向生活↓


++++++++++++++++++++++++++++++++++++++++++++++++++++++


網誌及相簿圖片屬於個人及官網所有~請不要隨意刊載及修圖~

另外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千呼萬喚終於出來了...小田切老師這部終於出來啦!!
←台灣版封面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認真的發現...其實太七克勞德真的很帥!
雖然和我理想型(?)有點不同...不過真的很帥!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眼睛真是痛到一個不行...雖然勉強去上了班...

可隱隱約約覺得...我的眼睛似乎是非常的不妙呀!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家的小布丁他度過了可憐又驚魂的兩天呀!

今天下了班一樣回家看一下布丁和茶凍...順便買晚餐給我老頭和妹妹
還好...今天的布丁終於擺脫前兩天的不幸了...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和同事聊天...她和我說她最愛看〝小叮噹〞

為什麼說到這些呢?原因就是我的MSN狀態啦!

〝看卡通也是會上癮的,OK!〞

這就是起因
而我還和她說...最近我愛看〝我們這一家〞

其實呀...我還都下載下來了...也看了好久好久了...少說半年以上

當我吃著我的晚餐(泡麵)時...我都會有一些是我固定看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每次吃泡麵一定看

榜首:我們這一家

榜眼:犬夜叉

其次:其他日韓劇或其他卡通

唉唉唉...不知道啦!就是喜歡看我們這一家呀!
也許是因為好下飯(?)吧!哈哈!

而且也只有我們這一家我喜歡看台灣配音

全都是衝著花媽來的!

沒辦法...配得太傳神啦!超像一般的傳統家庭主婦

尤其是罵橘子和柚子時...那種罵人的陰陽頓挫...

真是傳神到一個最高點

不然一般來說我很不愛看台灣配音的卡通

如果可以選擇我一定會轉原音(日語)

不過呀像〝我們這一家〞〝小丸子〞〝小叮噹〞倒是可以接受台灣配音
唉唉唉說到配音就想到廣播劇...

小涉為什麼會是鈴村建一配的呢?

我實在很難把光、拉比、真飛鳥、小涉串在一起
說光=拉比我OK沒問題...可=小涉...就不OK啦!!
(ㄟ...我好像離題了說...哈哈


TAG
:我們這一家 聲優 配音員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